塔羅牌之戀

 

妳是愛著我

塔羅牌說的

權杖 天使和戀人

最溫柔的妳

 

我是愛著妳

塔羅牌讀的

寶劍 金幣和星星

守候妳的我

 

生命之花綻開

妳我會在哪

我們倆是要深愛著

一直 走下去

不管時光流逝

妳在我心中

塔羅牌說我們相愛

那是 永遠地愛

 

妳是愛著我

塔羅牌說的

權杖 天使和戀人

最溫柔的妳

 

我是愛著妳

塔羅牌讀的

寶劍 金幣和星星

守候妳的我

 

生命之花綻開

妳我會在哪

我們倆是要深愛著

一直 走下去

不管時光流逝

妳在我心中

塔羅牌說我們相愛

那是 永遠地愛

 

妳會想我嗎

塔羅牌讀著

聖杯 騎士和太陽

最愛妳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之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