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   

天寒霜冷人己單,

多少往事前塵夢;

緩緩相隔千里遠,

逝情悲風吹淚送。

 

  周夢婕

不知不覺想起你

想著你就在我身邊

春去秋來 楓葉落

埋著孤單又悲傷了一年

 

 我只是想著你

彷佛你就在我面前

夏去冬來 雪零落

帶著悲傷又孤單了一年

 

風輕輕是想念誰

如果如果能告訴你

如果如果你能知道

在我心裡的秘密

 

雲緩緩隨風飄去

如果如果能看見你

如果如果你能明白

在我心中的思念

 

  雨

好久

沒有想起妳

今天 站在某個角落

雨落下了

 

秋

有一種顏色

在我面前逐漸離去

 

庭園

深深的足跡

留下最深深的記憶

妳的容顏在我心裡是最深深的秘密

捨不得放手

從此離別

眼淚會不知覺深深的落下

妳的身影

深深的影

深的傷 

 

信

遺失一頁思念

百般的字

千般的傷

萬般的寂靜

一段段的黑白

一片片的凋零

一字字的憂愁

 

12690192221074

妳離開了 漫漫秋天和落葉

紅了的眼眶 好似落葉的眼淚

曾經有妳 的天空 己經少了那藍藍的顏色

堆積滿地是心裡面 好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之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