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13  

 

來到陌生的地方,

我找尋一個人。

 

 早己離去的車影

早己離去的昨天

早己離去的回憶

 

 街9  

今天  我站在窗前

望著窗外的街

 

 

閉上眼

緊握手心

深深呼吸

是遠去的背影

 

 

落在牆邊上的門牌影子

延伸街道

來到我的孤單

 

 夜4  

將近尾聲了

如果還能看見妳

 

街7   

停下來

轉個身

我看見只是一個人

 

 街6  

要到哪裡

才能停下來

 

街14       

找一個人

沿著8號公路

我 來到世界的另一端

 

 

記憶

16號的右街

 

街12   

失散己久的某年某月某日

 

 街2

一直向前

到一個地方

能永遠永遠愛著妳

 

街17       

這些年

只剩下一份舊日記

 

 

左轉

白襯衫

帆布鞋

在舊舊髒髒的斑馬線上

逐漸遠離

逐漸淡薄

逐漸消失

 

街13       

 有很多時候

我 靜止不動

在原來的地方

 

     

 夜 深了

有二個陌生人經過2009年

 

 

 遇見

 我們 擦身而過

然後離去

 

     

 今天 公休一天

和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之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