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式角落咖啡11號  

 

 

街。後。手機簡訊

下過,晴;

夏天輕輕

步。

 

。聽穿。聽,欠塊。

 

越來越慢越慢夠慢

鍵盤和士兵的腳都得了老人痴呆症

功夫熊貓的傑作

還在痴呆呆嘴巴的飯都吃完痴呆

問誰

 

 

。空瓶。

 

。咔音。

 

的病牛奶,病了他

 

 

4在叫

 

 

茶。

 

 

見一人。一小朵白花。送給。說

,遇見白花。冷。晴的街。穿白織衣找一個情。

桂花。綻在我。妳下一株白桂花。

 

如果了,咖啡了,麵扁了,糖鬆了,暈開,餅碎了,手,燈,人了,雨下,座了,冷開了,等了,時過了睡了,醒了,鞋,店了,看了,筆掉了,關上了,門鎖住,又,又頭了,影又播了,停了。

 

5號外頭是外線。廢鐵。零塑膠。一。發、一包茶、一包、一包花著掉入騙人DVD集。。卡裸體

 

上長方

圓滾

和 多

 

了什麼

不清

和 手

和靠近過襯衫

吸入痘子枯萎入黑色片夾

火柴 

打火

 

85封廣告信

附件冰冷的雨及杯上全沾染油脂

兩三天

 

一個人

想念著

逐漸變成木頭

變成煙

變成滲透黑夜的影子

 

默念13秒又1/4

呼吸決定了

關燈

 

油,直線往上飛奔。

除了損失臉部,其餘仍保持刷子姿色。

 

50元睡眠長度

白天

是一群野獸再度復活

開始牠的謊言 牠的黑糖

6

果涷般

未完結篇歌聲 及

冷水

滲透 凋零

 

躺著

在材質惡劣的床

僵直的眼珠

彎曲的四肢

 

躺在材質差劣的床

也許是謊言

床和我

其中一個

 

那只是一副裝作仍然吸著廢氣的屍體

床上

擺平

房間的角落正彌漫一股味道

 

我看著我

皮膚發霉

 

時鐘很吵,

吞了!

耳聾!

 

我,

逐漸被影子搶走。

莫名興奮。

 

僵。

滑稽的老眼鏡吊點滴。

沈默在勒贖一種髒。

腳步聲,

急著擦去石油。

掉下。

 

門和狗一起走進酒鬼。

點了一份歪嘴及天花板;

唸唸有詞。

莫那般身影正一點一滴投入廢紙機。

 

令人厭惡的水氣,

打劫眠裡共處的國度;

妳站在幾個重覆的夢。

 

天空又下起推土機,

我悶喝著鰻魚和枯萎的盆栽。

 

買上一包火藥,

點燃了零下5度的北極。

老闆,您的店倒了!

 

剩下筆和桌子待在日曆上;

澀澀的空氣。

 

洋色子覆沒茶以久話線,

正裝作晶晶

到很整。

任何洛克

嗯~

果從門2cm偶半邊濃

了,天。

 

厚手套 咖啡色長靴

冷風景 鼻子呼呼一道延續宇宙邊緣白白的暖氣

31

街道

戀愛

布娃娃睡得很好吃蔥花夾蛋捲壽司的樣子

我點了一份大寫的A

就像機器人牽著毛毛狗看完一部感人的報紙

機器人和閃閃吊燈向打字機說12*2=20

圓滾滾的糖果車戴著香草冰淇淋餅乾說

午安 毛毛狗還沒消化完打哈欠

昨天是外星人燒

(糕仔潤+8的某一個精緻秒針時刻)

中華民國100年 最後一天

我跟花說『我愛妳』

 

了袋

 

97條烤薯。

C樣的薯,話的薯,

白的像薯,咖啡

過小薯,

未看視的長及坐在上的露出可疑容;

彿12吹著泡綿

兔毛的。

1/102果醬

 

綿雨,紫泡泡

蜜蜂和牛狗巾說口,

所以3隻鬆脆脆叭啦叭啦怪獸!

克車的躲到櫃裡。

鬱的士兵也跳入有小的浴

有的電機裡是淡嘴唇;

果乾。

毛蟲帶,

呼呼焦人遇

白色娃娃她的巧力醬人。

 

騙一

陌生

女子103

 

513

生鏽0.5L

4(氣候)

人們棄對

八號行李

有顆18/7降落Earth

粉紅棒棒

5

 

這個夜像大賣場一樣安靜。

 

碎裂的電視機像猴子涷結在滿溢粉紅色浴缸掉到00:01時刻,庸懶蕃茄及非自願失眠的味道。和某種光圈故障又著急嚷喊報廢的衛星正在z平行帶狀舞蹈。涮涮聲。人類終遇到可怕恐怖憂鬱總和乘3y

 

下午。

鰻魚醬頭疼,花枯了一朵。

 

碳燒法式香草口味的街道,

尋找失蹤碳燒口味布偶的地圖的3個午後。

法式香草口味機器人試吃1/3口免費信封及玫瑰花瓣果糖,

慢慢接近某種蛋捲狀睡眠;

手指沾上3顆銀色項圈。

我收藏的褐色E宇樣綿被被雨衣淋濕了。

 

晚,

面,

好佈糖;

一口,

嗚~我主

三天。

、很多斑馬。

 

,不,書籍,袋

間,燈,左邊兩台

麼早經不在好久,我漫步在個沒出口夢。

我驚;心還跳著悉的音逐從耳

還留1994段時裡的竟是

 

碰-

積心處安排下對我的試

神-

開-

度注視-

被電視機嚷的

婦的話聲

冷氣機的送風很巧

性拿的愛計上演。

人,只胃菜!

逃離場,

另一

的身凌亂不堪的雜

我欣

有的偽裝始生

 

忘了

龐,的長髮,

穿越群的背影

妳說話和的樣子。

茶一著書一著一

妳輕著歌樣子

最熟悉的親密的最知彼此的人

如今妳;

不曾不曾不曾

連感息都失去力氣

經承諾的愛。

 

D盒

80

 

一張票,

影和形狀條甜甜填滿

近、某色、完

的背影穿越古雲霧到發一隻

雀正辦上跳舞

『我。花』說;

色湯慢慢拉長到對的圍巾記

喝了了,

 

果沒有油脂,像火盒一樣洽到好。線圈總接切樂塊4號未上映晨。密,後一定變加入夾腳1207站更,然65指甲。你要發誓這子。鐺、、掉街上的紙子,後一機裡。地球只剩下砂糖,79鏡,這像噪的平坦。

 

鞋帶門把電扶梯

食物睡眠死亡

日報昨晚乾涸

那男孩帶進一袋走入

信箱裡只有一張廣告

 

把和樹葉間,

粉紅猴。圓豬。牛狗

裡掉的不完成候。

氣;全融99999發票

車打直的西裝衣到糖果屋密式誡。

美。

口草狗都

了!來了陽傘娃留搖動風鈴。

白羽毛及膏。

碎碎髮稍,

像一則流

 

夢中芒果

成某F型。

紙,

9氣晴。

及載滿彩車一起夾在草莓餅乾。

都像耳朵

以貓喝了香的。捲

綿在宇宙裡滿暈;

尾巴球,

始跳著一隻青色拖cm

03:53

 

27號不知如何形容的痛,打亂對茶的愛和救援。

 

如果靈魂得道美食,那上帝是否就為最後第三道雞尾酒杯的笑聲付出巨額。我的右臉頰也因此睡眠。麵包、果汁、清晨的禱告詞早對道士進行勒贖。

 

昨天病了,病到風扇都對著我說不可思議的夢話:它說很好吃的甜,讓骨頭形成惡魔般形式成立_活著;真好!帶著災難讓浴室接受一場不速之客的告白。昨天是花布偶生病了!我只是貼在牆上的日曆,正熱呼呼真視謊言是如何欺騙小腦,不受任何6:31前禮物。

 

不完美的憎恨+收捨前的顫抖,報紙淪為比雜誌更可悲的模樣,第一頁就宣告人類其實是起司麻薯燒人從餐桌上移民到地球來的。我正跟著慌張的人們逃去遙遠的隔壁。

 

\

夾,十七商舖三個欠的貓。

我又穿越了形梯形線引來式隱喻G糕狀人戀情。

成半杯熱可,

1032Y和指小戳A聖代碼逐一有一張毛,

18

5印花的思念。

 

毫無道德性的

7:00睡夢中我得知無恥的去向

為什麼沒喝上一瓶毒藥

為什麼沒順便製造可怕的血跡

還在

 

晨,

上水果糖間睡眠,上一個果糖時間睡眠

烈般現無義的18姿勢。

扭曲又皺的盒裡,我

有三個粉、四筆性,像

附上名字的花。

跳。

蹺。

懶成的我如同氣異性的

是 灰色。

冥、月光。》

月的飛機or_花愛你。

 

狀地圖來臨,眼睛一切渺¾氣晴朗,廢,是黑的糖汁戓是庸懶成疾直到布說溫開平躺髒污佈滿的墓碑裡,布料,曠,37指,>Ãð,搖尾巴,我10般蟲聲延伸在夜是混亂絕對楚的繩,它吊上水果和禁忌之椰子醬去到遠的度,記憶發生件缺少電池的事

 

交錯命運線上單身誰能逃離

接近而來的危險味道及溫柔般替換無法公平的相對

事性結束上一段巴掌11相隔15背後是另一個抱或熱吻

代價是新來的愛情微笑

 

一副著女,是副裝著魂。

常的人和杯水腐蝕言及教上無為像崩壞的細往井流棄

新鮮流言。

相。

整的好奇性

牢裡的布上早餐附贈來鬼。

是正常的死or甲底的面具or價賣1/30尖銳刺耳。只是一種行徑食物數上正方型和,間於y3w之中的那個我是誰。所『我個,所是『我們』,所以的籃色污垢。

 

讓蚊瀕臨的夢,狸喝到夜丟棄的果,獲得一顆縮的影子,是一曲清醒不來後所發生叫誰的字,跟著現實般難以理解又司焗部往前,燥、乏水份、連子都偷喝上膨漲!阻止不了的惡言流入交人類古老命運線。15費用。

 

色。

來一朵咬著蘋果屑鴿子。

耳塞喚起鐵

收到一大把肥蟲蝕著弱日出和帆船帽。

安,的紅燈。

 

泡,

兩個Q間感冒了

甜奶圈和

跌落上兩說酸

17零。直線狀的

Y¾。一香的玻璃窗

妳是。來連手融化+212

三個或第三號剛塗完一馬線。

呈現彎曲裡。

 

菊子花 .巷左邊的讀

燈未歸來又營業3g

奔占去著 影

我 流向白色失憶

 

讀一個妳33遍回憶

33巷 貓懶腰..33步午後時光

腳印33

33c熱咖啡及33隻風箏的影子

來到世界另一端 寄一張3+3的卡片 給33位陌生人

糖果33

湯匙33 幸運碼33

33個樣子呼出33道透明狀空氣

形成33號暖綿被春天

今年 我呢喃33次 說著

 

隔壁傳了一陣牛奶聲很輕巧開把

枕頭整理完三個值得9月9日的票打了冷顫

還有餐巾地毯想必少了人走過

後面的車停下來叫住我她花了不少像洗澡

 

聲喊27oz

一半天虛

完整炸。正式襯衫沾上齒狀蓋形式的場合30价;

,的叫164f紅酒,

界得未日了

以手了第一百零二集的情。

6而慢慢吸充劑。

掉落的牌

狂塗0.002m泥。

 

間的糖篩164

ㄍ長的長腳蜘蛛漫

修飾D,粉刷1800-88-3212糾葛末節;

陽無恥般u1,

腐爛將獲得使頒發的惡臭獎品、死刑,

還有處的個未發生大火片回收。

 

27%。

乎完美的

著咖人。

片。

西米針織

8.5cm鞋。

約好情。

,寧靜又甜美份禮19鴿

249公車遇。

孩。

有著著咖的畫孩。

 

π被蚊的順序,

左方端多5

右方24號星四鮮奶茶

了-『燥』形來式枕,

87消失蹤,

下給Ψ

載著87頁之的報樣感寫道

城所酒吧他那件愚線外套。

陣未入糖單上

 

到好處的陰天τ坍。

3虎,

回應落的、骯的油//

近殘般套塞了奶泡芙謊,

//

著無不具義的暈和具混末僅存唯一的

世界末日最天莫姐說著一過往。

到死亡和生的霄飛

 

著一枚花

究貌男孩女漫步『過往』、『』、『即將』的小遊

有的清晨中最近美好的夢,

碰碰車、盜船1389

的餐16號適合快談天氣

.擁了一雙黑色膀和白色翅

.飛向黑窩和雜毀掉命運;

去一些無聲,

浴室漸孤寂,

遺失得貼近冰朵。

1/8園,

比真實更接觸到門票。

 

幾天來了綠色夾和

了香瓜和門的鎖上

 13憂鬱狀待的木

幾名客拿起相留下

小碎花的光落在昨夜的蛋糕架十分目眩

蝶領滯的務生端出秘的

氣的寫入5吸費

來一

 

 

14 

晨傳鮮的焦糖奶才開始點

穿越蟲狀的街

彎曲變形的笑

漫 都濃

慌張1/4

昨天

般消在公車第561

 愛妳

重覆

 

歡12mm

花 

上排滿圓形蹈表

上排滿隊豬的橡皮圖

道很鬱果糖用13姿勢收買

8貓鬍鬚迅過小

融化水晶燈飾而發出ㄤ僕人

比如的週種b受到發亮

 

 

子 化16條紋衫的日子。

無意失像空的彈罐喝上4/32

出葬禮。

只有心道即將坐上碟尋找賣碎短T帝。

第492個路感動到掉下櫃子

12

8×溶脫牛奶。

了三顆冰糖

鮮膜昨天發的魚昨天6誌昨未吃完香水

天的氣掩的外人又借了手帕前天的草莓厚片夾心火鍋嘔吐。

他.坐在裡。

 

29日 烏魚告白

色蝴結緞

有任來指

2/43片橘子

牧師到879+21道淋火般紙飛

發出軟軟香睡酥

以及好蔬起司三明

奏09-143

亮的沙牛奶籃

 

嗎?

 

漿+25法國香康。

人的手。

了兩包七星香煙的女人

未整好的報紙觸動消光。

說話的。

股暫時停

彌漫一子!

彌漫一股烤焦擦!

誰。

 

重要嗎?

 

人貼紙。

細糖

歡妳,想的46氣。

般的雲著。

2/1628杏仁剛讀一種

231/15象。

走,只經

經過遠方接連一株兔草右

餐用

在33℃愛手心

 貓的笑聲。

 

們 相愛吧。

 

妳說妳保證永遠愛我

我說我保證永遠愛妳

我們相愛

我們一起 跳海

 

他常一個人在深夜說愛妳

 

淩晨一點

淩晨二點零八分又十四秒

淩晨三點半

淩晨四點五十六秒/前

淩晨五點-1/465段熄燈

 

糖的迴紋針,

在口手帕

的鬧入3-6-5的雙藍莓片餅乾,

指甲再撥無關號碼娃吊

-找-到

所以屜放一盒

悉的長髮味收一整座市的燈。

子45散步。單獨的。

被窩45散步

紋45步。

一個咬上口冰淇45步。

45散步。

我-去-找-我-自-

板。

 

20.

聊到皮擦。

魚和湯匙了一個未可符號。

不及加糖,空氣中滿可的果糖屑片。

的。香瓜的。暖暖脆脆的。蕃。葡萄的。

19。殺死了我

說。

食物再度賣我誠。

匿跡的兇手-溜到十七號道。

無視禁止手時間的標示牌。

尾巴向

傻!男人趴在啡的塾上痛哭。像台氣。

女人得像件一百塊的褲子。

 

20.

 

淹沒排施工不良的牙籤。

他哭!

司多賣了綿花糖

 

20號.酸

 

桂花香水味的午後。

豬排的餐。

抹上汽油堤拉米蘇的夜裡。

緊急向觀局報靈魂失。

她一氣走三百三十一個小

著彩虹親吻

 

20.

 

禁止的。

應該跨越宏溝。

我還有更好的理由,

液完全回到我的腦海裡之前

不可以續下去

身體所肌膚和敏感的雙

部份

會一起墮無邊際的地獄。

沒有贖。

 

我即會無

 

沈淪無法停止-

 

我沈淪無法止-

 

對 兔被窩 的

 

藍莓糖剛發芽的味道,

12點24夾鬍左方

晴天,他一段

綿著跳了一華麗的舞步。

步,指尖朝向鞋子踏進杯館那始,

落一連

昨天行半眠。

軟軟的法萄麵包。

 

惡夢般無聲的早晨,

無可救藥的睡,

醒,只為了救贖。

 

.夜.

著37次陌而感歌。

他正和界朝滅亡行中人。

一同在一個織的上。

悲傷是什?休止。

04。斜包第264巷。左袋一鬱。

我知愛情,卻沒有愛情

就這樣跟的小木馬仔分類

在毎個十字路口步。

在3個壓啤酒罐

阻止一個午老舊像。

我己失散多年。

那是正確的模樣。

果布娃娃的臉像球一27℃暖烘。

如果2的姿讀完一花。

小孩,是個找獨無二的妳的小

 

誘惑

候急白巧式下降,

每一℃都靈魂誠的部份,

像奴

柴盒中。

經過我人都

,他痛的表情

噁心吐出的不性,

木偶。

 

一發晨中成一顆晶。

3樣,在

一個6次方向

片、楓糖果、輕古典樂餐、懶

、鋼和87公車下冒向。

澤飽45.心焦。

陰,

97°

的牛

 

 

45自找

55

目  顯露的

像肌膚的細緻

 算 上法給

以上 死

 

等待殘忍一套子,飯團保鮮裡,只了形上的存在,我諸無時間對剝的泥,光不到栽,水滲不進,更別提提款卡一張對著八巷的音死恨意,餘灰給了理由又是誰好,重覆重覆所有惡臭滿鼻孔塞,我萎縮吸管鋁薄的條碼,是一錯誤,交付炎,新自我組合

 

紙,

鏽的鎖小翼翼進到錯亂翻天

杯、國秘令、逃生門、錢十、採下的葡萄、火Q、券、絲短裙。

凡人悉鏡另一面顛倒的橋是令人微椅座,

髒的餐桌有刀和冷冷笑意一半我勾引出母狼,

非絕的100%綿所產寧靜海任

終於需要安好靴子及推來一輛馬車滿陰霾候,

將躲焚燒中黑暗,

試圖再次證明舌遊戲規則和定律;

有一半妳繫上亮白帶狀高跟鞋。

 

我們

二分之一

墮落在不屬於我們的世界裡 失散

 

鹿收好放衣櫃。

白眼14℃咖啡到綁好鞋

碎裂薄片等待針在安的桌上亮。

這樣就能來,

美麗戲裡凌兩點最後一座位。

到底不容調和眠上市,

滿一百節。

鹿膏,妳叫牠。

 

羊偷走我昨天601分記憶和一包小蘇打薄餅。

珍藏己久的黑暗森林這麼地重新3折。

孤獨。忍受紙片。

極細緻剪裁。

妳是一團糢糊的雕像。

像野獸般的影子圍繞著我並刺入耳朵。

無法熟睡慘重損失餐桌上的冰開水的微弱的夢。

腳跟著羊邁進迷宮。

 

我尋找站在另一端偷起司的羊。

下午,襯花格子的燈泡嚴重過期。

無可救的恐懼色,

驚慌失措邀宴,

像綠油精一片黯失色到一台娃娃機。一枚硬幣

了一次。

清脆泥巴確實喜歡一種樣子。妳失戒指。

 

比雙面膠更漫長的告別

聲音暫時告假

所有的一切一切沿著細麵搭成三座鐵軌往憂鬱的方向觸碰陽光

樹只不過用來裝飾人像一張薄片

亮皮

是瀰漫空中的香水味

讓記憶在包包輕易開啟之前和她的身影融成一種模糊的布偶

我 停止式

影子搶走掛失的靴從此和未來失蹤

 

你不 人

你只重度物 所

需經戮和鬥 像替人命的

無法接受實 但

是否法全部自必需給女人

你是否被指責下身蠢蠢欲 真相

認知的身才 

你才身嚴癱瘓 部走位 胸化 雙頰鹽酸 手臂

充其量是庸兵 女預謀計遊下的

除了人喜的錢

 一不值

 

 

喝 寂寞

明天才會遭竊

 

沒有寂寞 沒有孤單

只有黑色影子步入無盡漫長時光

我在那裡 看見

一個人

 

逐漸 妳

1730的模樣

和 一只溫柔的酒渦

像水泡流落般的消失左臉頰上

失散多年

 

迷上拋物第14象曲線的孤

2159分做為最後曖昧傾訴對象

結實的蛇抱住我順著柔滑光亮的時光進行十分隱密性的撫摸

『嘖嘖 人類永遠是9786』 它說

然後就把所有人分割成兩部份粉碎於地上的

任何形式的失蹤都是符合左腳指去年長繭指標性

該 死 那樣完美的孤就 靜靜的死 來不及分享藤蔓沖走剩餘的茶

 

瘋子鏡中的你

與謊言相對的真理時間最後的結束沒有什麼用他哭完一遍再也沒有淚線

要什麼等著那張紙丟完就趴在桌上

無言某種正義上的喧囂我鏡中的我的

 

貪婪印下一班的計車排氣量

雜誌之後並且記憶有關餅的事

證人早就逃亡 關在箱子是二手木迴紋

有誰願意救贖說上一堆塑膠碗站邊露出昨夜濕度

 

我 圍上圍巾

喝完熱咖啡

今年 一個人在街上散步

 

 很像

幾乎是從同一個模子裡印製來的

是兩個同性別的 自

 

的樣子

說話的

生氣扭的樣子

柔的樣子

 

直到開以後 有人發少了麼 有人失了什麼

 

我們 一樣

像似在天堂與地的靈魂

個不同別的 陌生人

 

的樣子

付出的

講究對的樣子

情的樣

 

直到開以後 有終於了明白 人回了原來

 

是 上病了

相同的個人 的愛情

 

 病忍 

 

沒有

一個

人間

 

世界末了 

那是我的告白

一整天聽呈訴鵝卵呈現過期

脆弱的鼻子明滲入第n頻道腦漿構造

孔徵召一隻

逐漸殺死蚊子的髮油以電那堆發綠的冰

糖少許登入橡皮筋準備一份公

吐 背終開口說不要拍了

 

她等著卡巴吉卡斯卡托卡愛人

她精心妝扮

塗上粉紅色口紅 完美般點綴睫毛

用去一份堤拉米蘇時間穿上細根高根鞋

喝了一口1880年份珍藏紅酒 完整想了卡巴吉卡斯卡托卡一遍

再補上淡淡腮紅

只為了卡巴吉卡斯卡托卡這樣的愛人

卡巴吉卡斯卡托卡這樣有品味的愛人

藍領帶和筆直條紋襯衫

乾淨光亮的皮鞋和卡巴吉卡斯卡托卡滿臉的男性化鬍渣

充斥銅味的皮帶扣 以及雪茄

是她心愛的卡巴吉卡斯卡托卡愛人

她吃完早餐

卡巴吉卡斯卡托卡愛人在時針裡消失

 

奇蹟的邂逅

只給花了13:04的鵝黃燈

 

我們開始辦理 佔有手續

 

很冰

幾乎沒有胃

 

第三個巷角 咖啡味

預約0.02毫克愛情

 

有病

 

你送進急診室

上帝送進加護病房

 

都是有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丰之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